“扬健康旗帜,树医疗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1 00:00:00  作者:张老师  浏览量:2873

中国自古以来是一个文明之国,校园文明建设是传承与弘扬民族精神文化的重要举策,同时也是我校“文明东软”建设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

 

 

为响应国家绿色的新发展理念,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了“护校园美丽,赏校园秋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党日活动,我院的活动主题为“扬健康旗帜,树医疗新风”。本次活动健康学院的责任分担区为B5教学楼。我院师生力求进一步提升全院文明程度指数,创建整洁文明校园的同时,扬起健康旗帜,树立医疗新风。



大家对这座教学楼都充满着自己的情怀,这里目前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主教学楼,这里的环境由我们每个人守护。大一时,如同这草坪中的绿草,青葱稚嫩,可爱喜人;大二时,如同今天大家寻找的明信片,不断的丰富自己,将空白填满;大三还没到,但我希望它如同半瓶矿泉水,继续给自己补足,让自己充实;大四呢,希望他是这片枯黄的树叶,他掉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经过时间的发酵,变成肥料滋养着这片土地······


   党日活动随着夕阳落下了帷幕,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大家继续热爱这片土地,保持环境的整洁,热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

2019111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287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