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动栏目即将重磅来袭
日期:2020-03-11 00:00:00  作者:张老师  浏览量:1659

微感动栏目即将上线,来这里说说你身边的感动~

 

微感动栏目即将重磅来袭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然,外狼亦动,垂涎而候,华夏腹背芒刺。幸龙魂不死,风雨而立!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政者,医者,兵者,扛鼎逆行勇战矣!商家,名家,百姓,邻邦献物捐资,叹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能者竭力,万民同心。月余,疫除,终胜。此后百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202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使我们不得不停下忙碌的脚步
微博上不断更新的疫情消息
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我们避免不了灾难我们却能做好自己
我们预知不了未来我们却清晰的知道
未来在我们的手中
我们不是局外人
现在不是
未来更不是因为
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在这场疫情中
你见证了哪些骨头在风中挺立成了傲岸?

哪些天使逆行走向了疫情最前线?

哪些普通人的善良让我们热泪盈眶?

哪些陌生人的温暖让我们重燃希望?
在日常生活中
你又因哪些而彻夜难眠又因哪些而感慨万千
又因哪些而久久不能忘怀

来这里
跟我们说说吧

 

 

微感动

 

微感动栏目,即将上线了,响应团的号召,为丰富同学们多彩的精神世界,经雪儿老师的提点,即将隆重推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线上微感动栏目,我们将以音频,vlog视频等多样化的媒介手段,为大家分享社会上的热点话题,我们也会在这里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世界之大,感动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希望你有一双智慧的双眸,去发现感动,更希望一起去传递,让世界充满爱。如果有微感动想要分享,欢迎大家前来投稿,投稿方式见公众号底部,本栏目,生于疫情,希望可以给处于黑暗中的你们带去一丝温暖,我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主播招集令

 

你有好声音,我有好故事。快来成为“微感动”线上小主播,用你的声音来打动大家。
投稿邮箱:jkxy2018@163.com
投稿格式:班级+姓名+音频小样,邮件标题请注明“微感动-主播”

 

我想讲个故事给你听

 

夜深人静时,谁还不是个文青了。你肯定有好多事情寄于笔下、藏于心间。想发表,又不知投向何处。那就来这里,分享你的故事趴!


投稿邮箱:jkxy2018@163.com

投稿格式:班级+姓名+word文档邮件标题请注明“微感动-投稿”

 

承办单位|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

协助部门|采编部 办公室

责任编辑|于钦长

指导教师|张雪

投稿邮箱|jkxy2018@163.com 

 

                                                    2020311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659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