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软健康,志在远方”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
日期:2020-11-08 15:13:14  作者:  浏览量:2061

1+ | “东软健康,志在远方”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

 

十一月 我们挥别夏季的炎热

十一月 我们在温柔的秋风中

迎来冬季

十一月 我们也迎来

康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

也许我们继续作伴共同进退 

也许我们将兵分两路至最高处见 

最终于理想田地汇合

无论如何选择

都感谢曾为康院付出的你

 

芳年华月,流年笑掷,成长与进步交相辉映,不能湮灭的是你怀揣热爱,认真工作的痕迹。这一年里,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实现了从“0”到“1”的积淀。在这立冬初寒的日子,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202011713:30A3-306举行“从‘1’向‘+∞’的跨越”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雪老师以及20级素质教师龙羽晗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邓维、徐晗主持会议,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干部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奏唱团歌

 

唱响活力,唱出未来
唱响青春,点燃激情

团歌悠扬的旋律和整齐的跟唱

展现了康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颁发第一届学生干部聘书

 

第一届主席团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

 

 

第一届新媒体中心部长

 

 

第一届办公室助理团

 

 

康院团委书记张雪老师任命

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成员

 

一个个名字的宣读

一份份职责的任命

从此刻开始

康院学生会的成就将由你创造

 

 

授牌仪式

 

 

 

-主席团-

 

 

-团委组织部-

 

 

-办公室-

 

 

-团委宣传部-

 

 

-社会实践部-

 

 

-体育部-

 

 

-文艺部-

 

 

-外联部-

 

 

-学习部&领读团-

 

 

-生活部-

 

 

-新媒体中心·采编运营部-

 

 

-新媒体中心·设计摄影部-

 

 

-新媒体中心·视讯创意部-

 

 

-体育队-

 

 

-文艺团-

 

 

-办公室助理团-

 

主席团接院旗

 

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王忠臣、辛宇、胡刚和李亚茹从第一届主席团手中接院旗,主席团将高举康院旗帜,承载着康院莘莘学子的美好期望,坚定不移地带着康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交接部门铭牌&部门风采展示

 

手握薪火,相传你我

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份铭牌

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传承

 

 

团委组织部

青春似火,组织有我,奋斗时代,组织最帅

 

 

办公室

追求梦想,永不放弃,团结友爱,不可阻碍

 

 

团委宣传部

气宇轩昂,逐梦远航,推陈出新,宣传更强

 

 

社会实践部

健康实践,奔赴前线,激情真心,传递温暖

 

 

体育部&体育队

狂风骤雨亦无阻,东软体育我做主

 

 

文艺部&文艺团

健康文艺,无人能敌

 

 

外联部

外引内联,步步向前

 

 

学习部

乘风破浪,气宇轩昂,学习你我,共创辉煌

 

 

生活部

精彩源于生活,自信创造未来

 

 

新媒体中心·采编运营部

畅所欲言,创领心境,采编运营,一路同行

 

 

新媒体中心·设计摄影部

敢问何人试锋芒,设计摄影谁能挡

 

 

新媒体中心·视讯创意部

视讯创意,齐心协力,披荆斩棘,共创佳绩

 

第一届院团委副书记李星君学长讲话:

能够在这里讲话我感到十分幸运,同时也有一些不舍,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从无到有实现了从01的突破。让我回忆起那一年一幕幕难忘的日子,那年冬天,张雪老师的背影,徐振逹的举旗...我们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虽然青涩但从不缺乏热情。“一二九长跑”是我们在东软打响的康院第一枪。我们开展各种活动,大家都能做到积极参与。最后,虽然我们第一届学生会成员任期已满,但我们永远爱这个地方,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一定会震撼东软!

 

 

院学生会主席王忠臣学长讲话:

时隔一年再次站在这里,我感到十分荣幸,在第二年学生会任职中,我一定以身作则,不辱使命,将健康学院壮大。一切以学生的基本利益出发,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更多的宣传健康院的风采和文化,提升学员影响力。在接下来的演讲里王忠臣学长提出了以下五点规划和重点:1、完善学生会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2、抓好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新旧干部交替工作;3、加强沟通协作,维护学生权益,提高服务水平;4、抓好学生会宣传工作,内树形象,外树品牌;5、积极开展校园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院团委书记张雪老师讲话:

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大家为了康院的发展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每一个康院人都全心全意地爱着这里,相对于每个康院学子来说,这不仅仅是校园,是知识的殿堂,更是一个家,一个温暖又避风的港湾。康院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我们因为有梦,所以缘起健康,因为寻梦回望健康。熬过了一九年的寒冬,我们终于迎来二零年新的开始。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0”到“1”的积淀,从“1”向“∞”的跨越,需要我们全体康院人的共同努力。

 

 

接下来张雪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完成一套手语操,师生心灵相通,情感交融,共同致力于康院未来发展,共同描绘康院美好蓝图。

 

 

全体宣誓

 

 

铿锵有力的宣誓,在组织部部长徐振逹的带领下,激发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荣耀感和责任感,振奋人心。

 

大一不要光学习 参加参加社团 发展发展自己的爱好啥的 多交交朋友

 

合唱校歌

 

大会接近尾声康院学子共同合唱大东软校歌《梦想在路上》你好远方,你好梦想只要有梦想,我们便一直在路上

 

 

在未来的每个日子里康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将继续陪在你身边风雨兼程以满腔热忱陪你实现“1”“+∞”突破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2061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