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喜报 省内多校同竞技,康院急救获佳绩
日期:2020-11-23 13:29:28  作者:  浏览量:1676

喜报 | 省内多校同竞技,康院急救获佳绩

 

2020112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警察学院承办、辽宁高校保健医学会协办的首届辽宁省高校大学生急救技能大赛在辽宁警察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代表队进入省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辽宁省高校大学生急救技能大赛旨在以竞赛的形式宣传急救知识、普及急救技能、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提升急救教育水平和能力,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急救是每个人应该掌握的一种生存技能,当前,许多人由于缺乏必要的急救知识,对于突发而来的意外事故措手不及,导致了许多不必要的生命损失。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掌握必要的急救技能,可以及时、有效、科学的进行现场自救和互救,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

 

 

为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号召,激发学生对医学相关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对医学常识和急救技能的掌握水平。结合TOPCARES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以实践操作的形式考察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提升学生个人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并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备战本次大赛,与省内多所医学专业院校同场竞技,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康院学子的职业素养、现场救护技能与操作水平,展示了学生现场救护实训教学的成果。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学生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左至右:唐怡馨 杜婉婷老师 于晓牧老师 周谷昱 王印国 王凌宇老师 于晓然老师 石雪晴老师 李星君 徐文辉

图中蓝白色校服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代表队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676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