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点亮梦想——“梦想启航”学生实践认知企业行
日期:2021-04-28 13:26:59  作者:  浏览量:1670

携手同行,点亮梦想——“梦想启航”学生实践认知企业行

 

为激发学生爱东软,爱学校,爱自己所学专业,从而激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引领正确价值观,并把爱我中华、爱我东软、支持民族产业的理念深入结合到教学工作中,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授课教师李婷婷书记的倡导组织下,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于427日赴东软集团参观,2021实践认知企业行活动成功启动。继续教育学院张建华老师和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张雪老师全程带队参观。

 

 

接待参观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基本概况、发展理念、运行模式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带领学生参观了行政大楼、国际业务发展中心和员工休闲生活区,并对每个区域的功能和运行方式进行讲解,使学生对现代企业的运行模式和结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东软产业产品展示厅中。同学们看到了东软集团涵盖的电信、电力、金融、政府、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各个行业领域的产业产品,并听到了产业产品发展背后的故事。激励和鼓舞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坚定医疗科技蓬勃发展的信心。

 

 

在观影厅,同学们观看了东软集团发展史的宣传影片。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几度落泪,感受了东软人的情怀,学习了东软人的精神内核,重回了用青春热血努力奋斗的年代。从一穷二白到如今的跨国企业,从当初的不被人看好到如今的行业领袖,东软集团走过的路是崎岖的、艰辛的、跨时代的,也是被历史铭记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东软人的匠心精神和社会责任,也为是一名东软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你好梦想,你好远方。就如影片末尾说的那样,东软的发展感恩每一程契步携手且伴且行的东软人,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能勇敢地走下去。我们东软学子,也必将通过不懈努力,投身到以民族产业振兴中国的宏伟大业中。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670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