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1-05-08 10:54:46  作者:  浏览量:1085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充满了艰辛和辉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202155日在旅顺中苏纪念塔下开了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雪老师,素质教师龙羽晗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宣誓活动。

    

    在龙羽晗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在中苏友谊纪念塔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誓词再次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也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方能行稳致远。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次党日活动,更是在提醒康院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奋斗使命。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