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6-10 14:18:00  作者:  浏览量:1064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14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得重要讲话,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67日组织学习此次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发展的期望与谆谆教导。

在此次学习中,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就必须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没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就很难培养出高水平的创新人才。经过学习讨论,大家集中认为,教师需要不断的自我提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崇高目标应一直存于各位教师的心中,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新一代青年,各位学生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寄予了厚望,我们一定会谨记总书记教诲,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与新时代共同行,生逢盛世,定会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通过这次学习,党支部各位党员都将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誓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64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