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辉煌党史 汲取奋进磅礴力量
日期:2021-06-10 17:00:00  作者:  浏览量:107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精读细研、领读原文等方式,做到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于5月份陆续开展多期户外党史图书分享会,足迹遍布东软校园,通过别开生面的分享会形式,学习分享了一系列党史图书。

    以下是部分党员的心得体会:

    学习党史,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著作,让我再一次接受了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的洗礼,坚定了我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生的决心。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经过了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取得了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诞生于20世纪20年代,她的成立是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结果。

——乔小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指出,我们必须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成功,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适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特点、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理论和实践。

——李星君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75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