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运动体征采集设备(省级创新创业项目)
日期:2021-10-01 23:21:04  作者:  浏览量:135

项目名称:人体运动体征采集设备

指导教师:刘龙

学生团队:许馨月(电子信息工程)、曾旭(电子信息工程)、宋耀凯(电子信息工程)、包佳旭(电子信息工程)、邱祥梅(电子信息工程)、钟光赢(电子信息工程)、康健(电子信息工程)、易川骅(电子信息工程)、秦智源(电子信息工程)

作品简介:

    针对传统体征监测系统应用面窄、适用场景单一等问题,提出一种基于STM32的人体运动体征采集设备。该设备实现了一个实用的运动体征监测设备,为运动者提供可靠稳定便捷的体征监测。

    该设备利用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技术进行数据分析,以达到获取准确的基本体征信息。采用STM32F103为主控芯片,通过集成的脉搏血氧仪和心率检测仪生物传感器模块采集心率数据。单片机处理模块通过血氧模块和温度模块接收到的数据信息,经过处理后显示在OLED显示模块。

    该设备具有实用化、低功耗化和舒适化的特性。方便携带和使用,当体征信息超出正常值时,进行警告。通过对运动体征进行长期监测,更好的分析运动时的各项体征指标,帮助运动者了解自己的运动状况并及时对运动计划做出调整。


成果物下位机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4466952、0411-84466953、0411-8446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