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产品管理专业21级家长寄语
日期:2021-10-02 17:00:00  作者:  浏览量:1103

    奋斗青春梦,启航新征程!

    医疗产品21001韩旭家长寄语:我的孩子叫韩旭是来自天津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咱学校的环境优美,设施健全,很有特点。孩子上大学了迈出了新的生活希望她在若干年后不抱怨自己的境遇,要从这一时刻起奋斗不息。希望她在新的学校,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



医疗产品21001韩旭家长


    医疗产品21002单捷家长寄语:
我觉得这个学校环境很好,青山绿水。我希望孩子就像这个话题里说的一样"梦想起航",这是她人生的第一步,希望她能顺顺利利的。我非常支持孩子选择这个专业,我发现这个专业是一个新专业,说明国家需要这方面的实用性人才。当时是孩子报的这个专业,一开始看的是青岛,后来看了一下专业介绍,我们非常满意。希望孩子在大学生活中能与同学们团结,把学习成绩搞上去,当然身体更要搞上去。最后想对孩子说:人生从这里开始起航,希望你能顺顺利利!



医疗产品21002单捷家长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10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