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我们与你同在
日期:2020-01-31 00:00:00  作者:张老师  浏览量:2512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牵动着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全民都在这场战役之中,关注疫情,做好防护已经成为每个人的日常,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更要咬紧牙关,共渡难关。作为疫情的源头和重灾区,风暴中心的武汉,正面临着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们虽不能像一线医护人员、一线志愿者、一线工作人员那样负重前行,但我们要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发出我们自己的光和热!在此,向全体疫情战斗英雄们致敬!




     全世界都在为武汉加油,祝武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尽管疫情来势汹汹,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理性看待、心怀希望,我们一定会迎来真正的团聚。正值年关,但是特殊时期我们更要以大局为重。




    

    无家不是年,惟有身边人健康平安,我们才算是过了一个真正的多彩中国年。因此不外出、不扎堆儿,切记出门戴口罩,做好一切防护措施,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这就是为国家做出贡献,为疫情的好转提供远程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一起带好口罩,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处处皆安!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251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