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们传递
日期:2020-03-15 00:00:00  作者:张老师  浏览量:2482

    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正值雷锋活动月,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形成在家中,在社会中,在艰苦抗击疫情期间,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健康学院从35日展开了“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以此引导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人人争做活雷锋。在团委书记张雪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雷锋月活动,题写活动倡议书,并在微信平台上发布相关系列推送。本次雷锋精神活动共举行6项,5项相应校团委号召,1项我院自主创新活动——万众心,绘出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同学们积极参加,热烈响应,提交作品也保证了相当质量,共提交100多份作品。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我们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方针,积极推动青年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并引导了每一名东软学子丰富居家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利用宝贵的时间真正理解、践行雷锋精神,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争做时代新人。

 

在我院创新活动——万众“疫”心,绘出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中,同学们纷纷用手中的笔绘制出一幅幅抗击疫情,弘扬雷锋精神的彩色画报, 截至39日,收到百余幅作品。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不仅展现了自身的绘画技术,更用感动的笔下世界,充分体现康院人的善良与坚毅!我们时刻注视着钉子精神的光辉!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抗击疫情实践中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同时也表达助力疫情的决心,这样的雷锋学习实践,已将雷锋精神永扎根于同学们心中。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依旧不减对雷锋奉献精神的传承,依旧不减对祖国的热爱,愿祖国抗疫早日胜利!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248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