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二十载,逐梦起航新时代!
日期:2020-10-10 13:32:24  作者:  浏览量:1885

砥砺奋进二十载,逐梦起航新时代!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2020迎新晚会在三期操场举行。一排排整齐的座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纵横交错的灯光,映照未来的时光。

 

 

Part 1·开学典礼

 

  

 

109日下午

随着疫情的缓和

2020级新生

终于正式的加入到大东软的生活当中

新血液的注入给大东软带来新生机

同样,优秀的学子也总为学院增添光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教授宣布《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校先进集体的决定》

领奖代表:医疗产品管理19001班于钦长

东软控股首席医疗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徐克教授宣布《关于颁发2019/2020学年东软教育奖学金的决定》

领奖代表:徐文辉 鞠辉 解可欣

 

让我们带着热情出发

以梦想之名,定不负青春

 

 

Part 2·迎新晚会

 

 

砥砺奋进 逐梦起航

灿若繁光芒万丈

东软逐梦夜为你点起灿灿星光

 

 

一缕缕鲜艳的飘带,随风而飘动,惊艳盛宴,一袭华服,染就一身芳华,两袖月光,彰显绝世风采。敦煌大漠的风月,仙袂飘飘的她们正在述说千年经路上的传奇故事。曾想,一个民族是怎样在绸带上舞过千年,千年的飞花,千载的岁月,就这样在飘逸流转中安然度过,丝路的历程在大地的荒芜下开启一场色彩与线条的盛会。灵动的肢体,轻盈的体态,飞转的衣带,一个个安详而灵动的生命点燃着千年之后另一群魂灵的苏醒,那,是一场生命的狂欢,蕴藏着华夏民族奇幻的想象。

 

 

沉默千年的飞天,在黑暗的洞穴中始终饱含着来自西域的原始风光,摇曳的身姿传递着生命永恒的律动,一曲长袖舞出端详中艺术的怒放。如今,它早已成为华夏民族的文化符号和艺术的审美品鉴,那是民族镌刻在文明源头深沉的眷恋和对这片土地的守望,以至于从敦煌开始,中国的艺术,开始滋生和繁衍出高贵的品格,开始演绎色彩的辉煌。

 

 

一曲终了,心却依然被神秘的旋律萦绕,犹如置身寂寞的沙漠,看到如血般的残阳折射出丝绸之路的苍茫,听到战争遗留的号角,在每个夕阳下吹响,回荡……

 

 

一星落,众星起星星渺小却蕴藏巨能在遥远的角落熠熠生辉东软是康院是你们亦是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885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