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忆昔建党,今朝纵目健康——“献礼建党百年,传承五四精神”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1-05-12 15:11:35  作者:  浏览量:1797

百年忆昔建党,今朝纵目健康——“献礼建党百年,传承五四精神”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主题升旗仪式

 

回望岁月,青春的光芒穿越时空,映照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百年前,南湖红船上的一盏明灯,点燃了中华儿女的澎湃激情,照亮了中华民族的光明前途。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百年沧桑,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矢志奋斗,书写下彪炳千秋的光辉诗篇。青春之我自强不息,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巍巍中华青春常驻!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行“献礼建党百年,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511日早7时,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院长姚江教授、党总支书记姜大伟老师、团委书记张雪老师、党支部书记龙羽晗老师以及康院党员教师站于主席台上。由张雪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国旗护卫队和康院学生组成的出旗队伍步伐整齐,以挺拔的身姿护卫国旗的威严。国歌响起,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康院学子轻轻伴唱,以最诚挚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李星君同学进行发言: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传承爱国情怀蓬勃的精神面貌书山立马,锦绣屏列,敢问青春无悔。学海遨游,不堪窥岸,笑傲百舸争流。

 

 

康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忠臣带领全体学生齐举右拳,庄严宣誓:传承康院精神,担当国之栋梁。用科技创造未来,以健康引领希望。扬帆起航,志在健康,科医融合,逐梦远方

 

 

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大伟老师进行致辞,并代表姚江院长以及健康学院党员教师向康院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坚定理想信念。二: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牢成长成才之基。三:希望同学们认识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引领发展潮流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康院学子们一定能够成为掌握未来的弄潮儿,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康院名片”!用科技推动健康医疗事业的进步与变革!

 

 

校歌响起,张雪老师的指挥手势引领着全体成员齐唱校歌。熟悉的音乐让康院学子热血沸腾,彰显着属于康院的青春活力。你好,远方,你好,梦想,在这里,我们将未来照亮,在这里,我们永远青春飞扬,我们刚起航,梦想在路上!

 

 

东软健康,志在远方。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响彻在操场上方的天空,为升旗仪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献礼建党百年,凝聚青春力量。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与时代同前进,我们青年人定不负众望!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797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