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预警!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青春力量”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04 13:30:53  作者:  浏览量:1991

多图预警!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青春力量”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百年大党 涌向东方

青春向党 续写辉煌

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青春力量”——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团委·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于7318:30在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教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院长姚江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晋、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大伟、校团委书记董亚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周洁美惠、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骆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柳丹、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徐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雪、党委组织员代表、党群工作部王秀娟老师、校团委宁明皓老师、校团委刘妍老师、各学院素质教师代表、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羽晗、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专业教师王美琴、于晓然、马小雅、张佳佳、王雪楠、校团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文艺汇演。

 

一世纪风雨同舟 九万里风鹏正盛

百年中国大党不畏艰险 砥砺前行

忆往昔艰苦奋斗 展未来辉煌征程

世纪蓬勃发展 中共党员奋勇向前

 

 

第一篇章 坚守·黎明

 

百年前,有那么一群人,在嘉兴南湖的游船上点燃了一盏灯,这盏灯被护到井冈山,被传递在红军长征两万五千里的道路上,零星火花迸溅到了这片神州大地,顿时星火燎原之势如破竹,照亮了中国人的殊途同归路。这盏灯的方向,就是黎明的方向。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加油团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曲《征程》

 

 

 

舞蹈《骄傲的少年》

 

第二篇章 奋进·破晓

 

每一颗青春的种子,都积蓄着生长的力量。每一个青春的梦想,都在吹响奋进的号角。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天的中国不再是1919年的中国。但我们不会忘记,正是五四的觉醒与呐喊,为中国人唤起了沉沦已久的民族精神,带来了从未有过的现代意识。

 

 

歌舞诗朗诵《新百年有我奋斗正青春》

 

 

走秀《千年更迭 百年风华》

 

 

歌舞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加油团支部《精忠报国》

 

第三篇章 冲刺·曙光

 

回望来时路,岁月峥嵘。这一个百年,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梦想照进现实,让人类社会主义事业迈入了历史新境。展望新征程,山长水阔。下一个百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性交汇,一个以改变世界为基因的大党、一个以国之大者为使命的大党、一个以人民检验为最终目标的大党,必将永葆斗志与风华。

 

 

歌舞《我爱你中国》

 

 

 

舞蹈《无名花》

 

 

歌曲《不忘初心》

 

 

歌曲《我的祖国》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整场晚会的尾声,由任昊书记协同在场的所有嘉宾上台共同演唱《国际歌》。实现共产主义是一个民族的召唤,是一个时代的使命,是一代又一代革命者的终身追求。英特耐雄纳尔,就一定要实现。

 

 

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青春力量文艺汇演

圆满成功

 

 

广大康院学子将以奋斗的姿态

脚踏实地 砥砺前行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在党的非凡历程中 汲取前行力量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991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