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公益包校园投放项目(省级创新创业项目)
日期:2021-09-30 22:39:32  作者:  浏览量:133

项目名称:健康医疗公益包校园投放项目

指导教师:丁宁

学生团队:王莹桐 吴胜楠 于悦 郑伊洋

作品简介:

    本项目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全体师生为服务对象,针对师生群体常用药箱和防疫用品的使用情况,整合设立了健康医疗公益包。并由项目组对公益包进行管理。

项目组根据师生所在范围进行公益包设置,例如宿舍楼和教学楼等区域重点设置。针对不同时节的需求调整公益包内产品,例如夏天将有针对性增加磕碰等外伤处置用品,秋冬增加感冒药品;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级相应调整防疫用品的种类和数量。对于过期产品及时进行处理,对于不足产品及时进行补充。本项目为紅色公益项目,旨在为师生提供公益服务,资金来源于校内外募捐资金。

核发:0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4466952、0411-84466953、0411-8446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