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ransformer的文本情感分析平台 (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
日期:2021-10-31 21:17:26  作者:  浏览量:145

项目名称:基于Transformer的文本情感分析平台

指导教师:孙风栋

学生团队:赵艺莹、耿梓淳、王思远、高畅

作品简介:

    文本情感分析又称意见挖掘、倾向性分析等。是对带有情感色彩的主观性文本进行分析、处理、归纳和推理的过程。互联网上产生了大量的用户参与的、对于诸如人物、事件、产品等有价值的评论信息。这些评论信息表达了人们的各种情感色彩和情感倾向性。基于此,潜在的用户就可以通过浏览这些主观色彩的评论来了解大众舆论对于某一事件或产品的看法。系统采用PythonHTML5DjangoPandas等技术,构建了PCMACLinuxWeb应用融为一体的立体化的信息交流平台,具有良好的跨平台特性,通过使用Pyqt5调用原系统模板样式,搭建独具特色的用户界面。

主要创新点:

1)构建一个通用的基于机器学习的情感分析模型

2)可以灵活的进行特征参数和算法选择,并进行优化

3)可以针对词级、语句级、篇章级的不同层次的文档进行情感分析

4)在情感分析的基础,进行情感强度的分类。

5)为其他服务类App提供提高服务水平方面的技术支撑。


1 团队合影照片


2 测试网站的照片

核发:0 点击数:14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4466952、0411-84466953、0411-8446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