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2020-12-30 15:00:00  作者:  浏览量:1052

    2020127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于B5-306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为主题进行展开,着重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背景、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本次党课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思想政治受深刻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三是增强对保持清正廉洁的认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学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榜样视频,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把学习各种楷模事迹与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紧密结合起来,把先进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努力做先进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员们的感动与深思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全体党员更深一步地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它需要全体党员用行动去实践。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要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不忘新时代给与我们的重担,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