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青春力量”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4 00:00:00  作者:  浏览量:1013

一百年来,一大批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用青春热血铸就了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他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谱写百年巨变的华章。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20217318:30,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承办的“献礼建党百年,凝聚青春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教授,各学院、部门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晚会。

晚会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从坚守到黎明,从奋进到破晓,直到冲刺迎来曙光!一段段峥嵘岁月在舞台上重现,一个个传奇故事在观众面前上演,晚会用清新、明快、鲜活的表演方式,重温革命时代,致敬崭新未来。

本场晚会由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新百年有我奋斗正青春》、歌舞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舞蹈《无名花》等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骄傲的少年》彰显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走秀《千年更迭,百年风华》讲述了人类的进步,历史的更迭,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爱国主义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现场掌声经久不绝。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整场晚会的尾声,由任昊副书记带领在场的所有嘉宾上台共同演唱《国际歌》。实现共产主义是一个民族的召唤,是一个时代的使命,是一代又一代革命者的终身追求。广大康院学子将以奋斗的姿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肩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