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 ——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21-11-03 00:00:00  作者:  浏览量:1063

醒狮腾跃胜蛟龙,两个百年图振兴。

征路一条凭特色,旌旗万杆举文明。

中流何惧西风烈,砥柱堪当巨浪惊。

上下同心圆大梦,凯歌声里奏峥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展示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行动,唱响爱国爱党主旋律,弘扬英烈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1030日晚18:30,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鼓励学生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革命者的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在激情飞扬的歌声中进一步沐浴传世经典的艺术,吸取民族的精华,体验了爱国情怀。一首红歌,一段记忆,歌唱祖国,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掀开新的华章。

岁月流转 初心永存

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

建功伟业当千古 当不朽

初心不改,盛世可期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6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