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家乡振兴,砥砺担当作为”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日期:2022-02-13 00:00:00  作者:  浏览量:105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反映我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展示建党、建团百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文化建设、政治思想、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祖国人民家庭良好文化的传承和生活变化。

2021年寒假,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医疗产品管理系高士淇、史林昊、赵萍萍,智能医学工程系黄鑫垚、谢玉生、李颖,医学信息工程系杨阳,健康服务管理系刁亭月,医学影像技术系申夏共同组成的康院组织小分队2.0,开展了“投身家乡振兴,砥砺担当作为”--家乡文化、政务建设情况调研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了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同时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实践活动当中,此次活动队员们通过线下对社区,地方政府医院等进行走访,通过线上形式积极学习并了解各地家乡文化和政务建设。飞花飘絮,霓裳翩翩,勤政廉政,执法为民。




从准备阶段满怀憧憬的开始到实践期间亲身经历的深刻体会,再到临行时依依不舍的结束,实践的每一天都让我们感慨万分,受益匪浅。作为大学生要让自己多多参与实践、使得思想在实践中得到升华、更好的认识和适应社会生活。更好的领悟人生的真谛和做人的道理。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牢固的基础! 我们理应满怀信心并且坚信:懂得守护我们家乡传统文化的民族会永远屹立在世界的前列,拥有勃勃生机。让它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耀眼的光彩。为此,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守护我们家乡的传统文化。让我们在家乡传统文化的熏陶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5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