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来 让碍走” ——世界孤独症关注日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4-02 00:00:00  作者:  浏览量:1035

有一群孩子

他们四肢健全、长相漂亮

但是也很特殊

因为他们

“有耳不会听、有眼不会看、有嘴不会说”

他们被喻为“来自星星的孩子”

他们的情绪难以捉摸

他们的思想无法被表达

他们就像星星一样

孤独的游离在宇宙中……

但是,

寂静的小草有着自己的绿色

迟开的花儿会在滋养下绽放

    为帮助同学们揭开孤独症的面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有幸邀请到了大连爱纳孤独症公益服务中心汤慧慧老师,在42日晚5:30为大家带来了“让爱来,让碍走”世界孤独症关注日线上宣讲会。



患自闭症的孩子又被称作“星星孩子”,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是上天遗落的天使。大多数人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有误解,通过这次讲座让我深入了解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无论是在物质上还是在精神上,他们真正需要更多人的关爱。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与自闭症相关的基因,但造成自闭症的根本原因目前还不清楚。通过后天对自闭症儿童的训练可以得到一定的恢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爱星星孩子,关注自闭儿童。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