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文明行为我先行 |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三月文明活动
日期:2023-03-20 13:33:37  作者:.  浏览量:7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雷锋精神永传承,文明行为我先行”三月文明行为建设月系列活动,健康医疗科技学院19、20、21级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团队开展“净化校园新环境,学习雷锋我先行”学雷锋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进一步深化人心,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真正把雷锋精神化作自身优秀品质。3月14日,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雪老师、素质教师刘明鑫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干部进行校园美化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大东软校园内,手持笤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校园内的垃圾和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将其分类倒入相应垃圾桶。在志愿者们的一弯一拾中,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恢复了自然。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雷锋同志和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辛勤劳动、热爱劳动。健康学院组织22级志愿者在博川校区开展室外主干道路分担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手拎垃圾袋,认真拾捡着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包装纸、口罩等垃圾,并一一投放到附近的垃极桶里进行集中处理。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雷锋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服务是新时代青年学子“向雷锋学习”的生动体现。未来,康院学子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798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