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寝室
日期:2021-08-29 12:00:00  作者:  浏览量:1076

    为秋季学期同学们能顺利返校,迎接在校同学回家,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827日到达二期学生公寓,进行学生返校前宿舍集中排查工作,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尽心尽力。排查过程中主要专注于墙体发霉、墙皮脱皮、漏雨及设施损坏等情况。



    在校期间,很多同学反映了宿舍墙体脱皮、设施损坏等问题,看到同学们这些问题,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各位党员教师争得同学们同意深入宿舍、不辞辛苦,检查房屋墙壁脱皮,漏水情况,及时联系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进行维修,也对有问题寝室进行记录,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



    为了高效完成寝室排查工作,老师们分工合作,两人一组共计排查了151个宿舍,分布于二期各个角落。宿舍虽多,但没有一位老师抱怨劳累、辛苦,因为这是一个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是一个老师的关心与爱护。能够帮助同学们老师们都感到高兴,作为党员老师,应当以国家为本,学生为心,为学院出一份力,为顺利开学发一束光。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老师们不辞劳苦,全力帮助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做好防护,按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准备,不负党员教师们的良苦用心,让我们顺利在九月的东软校园里相见。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76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