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党员作用发挥
日期:2021-12-01 12:49:00  作者:  浏览量:1102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以快制快、以变应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安排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这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键时期,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发动广大师生党员站出来、冲上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一、驻校党员教师带头摸排学生在校情况,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织密过滤网,筑起防疫墙,学院党员教师带头吃住在校,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每日进行寝室巡查。此外,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点对点摸排学生人数,确保对每一位学生的在校情况了然于心。

    二、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队进行寝室巡查

    学生党员组建二期公寓寝室排查小分队及二期青年督察小组,每晚10点进行寝室人数清点,对于聚众打牌、大吵大闹、使用违章用电器等行为予以制止并通知给值班教师。并于每日白天在二期校园内进行值班督察,及时组织不戴口罩等不文明行为,从实际行动上诠释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