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概况

    学院围绕”医工结合”、“医管结合”的办学特色,秉承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坚持师资队伍建设优先发展的人才战略。建院以来,学院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应用能力、综合素质与人才团队建设水平显著提升,已基本形成了一支规模、结构、质量与学校办学定位相适应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学院在师资队伍的学缘结构、职称、学历和年龄结构等方面优化配置,其中医学类、工学类、管理类的教师比例为4:3:3。学院重视教师的教学改革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水平,获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竞赛指导教师称号20余人次。学院通过科研团队建设,强化教师的科研水平,其中国家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1人,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4人、辽宁省重点研发指导计划获得者3人,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获得者1人,发表SCI期刊论文40余篇。加强教师团队与行业学会、协会、企业等的合作交流,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辽宁省医学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大连市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等医药类、计算机类协会副理事长、理事及会员11人,引进医院及企业导师25人,具有企业、医院工作经历专业教师18人。

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