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ES量规应用讲座-赵秀洁老师分享量规应用经验
日期:2022-01-15 20:25:45  作者:  浏览量:1153

    2022114日,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赵秀洁老师在学院进行了一场主题为“TOPCARES核心能力评价量规应用经验分享”的讲座,受到全院老师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讲座中,赵老师首先对18TOPCARES核心能力量规进行了总体的讲解,之后阐述了TOPCARES核心能力量规和TOPCARES 八大能力指标的映射关系,最后以《信号与系统》课程为例分享了量规的应用经验,随后赵老师与在场的专业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刘龙院长鼓励大家要结合自己所承担的课程,积极思考,对承担的课程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改进,提升课程内涵建设。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15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