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培养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2-19 17:15:00  作者:  浏览量:1179

2022年2月18日上午10点,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刘亚洁副教授来访我院并进行了主题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培养交流研讨会”的讲座,旨在交流探讨如何提高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学生的教学水平。本次讲座由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戚虹副主任主持。


刘亚洁副教授从事影像技术临床工作2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影像技术的发展,技术的变革创新等有深入的理解。发表国内核心期刊和SCI论文多篇,主持大连市课题一项,参与多个国自然课题。参编教材多部。现任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委员,辽宁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委员。2021年带队指导大连医科大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泰山杯影像技术技能大赛,获得第三名称号。


    讲座中,刘教授分享了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重要内容,本次讲座引起我院教师的热切关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师全员参加,此外健康服务与管理、智能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和医疗产品管理专业的教师们也积极参与。最后,讲座在刘教授和我院专业教师们热烈的研讨氛围中落下帷幕。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179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