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国药控股
日期:2022-05-20 19:00:03  作者:  浏览量:1214

一、公司介绍   

    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1月,是国内医药行业头部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药品分销、药品零售、医疗器械等业务和服务于一体。国药控股沈阳公司着力打造物流、信息、管理、服务四项核心能力,网络布局已覆盖辽宁省全境,形成了独特的区域运营模式。目前在辽宁地区已拥有12家子公司,涵盖分销、零售、器械多个业态,目前已发展成规模大、网络全、现代化程度高的医药物流企业。


二、合作目的

    通过合作,学校达到增强教学实力,促进产学结合,提高学生技能的目的。

三、合作内容

    培养方案研讨、实习就业。

四、合作大事记

    2022年5月19日,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的实习宣讲会。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