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睿康医院
日期:2022-10-03 12:35:55  作者:.  浏览量:532

    随着时代的进步,企业间的竞争越演越烈,降低成本已经成为了现代企业保持和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现在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需要高校与企业之间建立起一种长期和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和变化,将企业的人才需求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完善高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具有符合社会需要的经世致用的人才。

    2022年6月29号,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与东软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平台中,康医疗科技学院与睿康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并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参加签订协议领导和嘉宾有:东软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李洪洋副总裁,人力资源部申琦部长,运营与行政事务部王智政部长,品牌市场部陈思彤部长,品牌市场部刘慧,后勤保障部朱厚彬部长,东软信息学院校长助理余庆军教授,招生就业工作部白洁副部长,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刘龙、王凌宇,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副主任姜羲,医学影像技术系专业教师左鹏飞。

    在本次会议中,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刘龙对参与本次签订协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全体为双方为此次合作做出贡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签约仪式是我们翘首期盼的一次活动,也是我们双方合作的一个里程碑。非常感谢睿康医院在实习、实践、教育教学等很多方面给予我们学院的帮助和大力支持。可以说睿康医院、东软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我们办学的强大后盾,我们老师、学生都在咱们企业交流中受益匪浅,我们的学生得到很多实习和实践机会,我们的老师在培养方案、实践项目设计等方面得到企业很多宝贵的建议和经验。此次签约是我们双方合作的一个新台阶,双方要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更多环节开展互动和合作。例如元宇宙项目,数字人项目等等,双方合作将持续向纵深方向发展。加强学院与医院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所以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签订协议,使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多方面获益匪浅,实现了学院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有利于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通过学院与企业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可以进一步开发一系列具体合作项目。在合作过程中,充分根据自身的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进行研究,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53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