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赋能智慧医疗——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22年智慧医疗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12-02 15:40:32  作者:.  浏览量:632

    程序设计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学生专业拓展能力、个人学习推理能力、创新能力等,健康医疗程序设计社团开展的院级学科竞赛项目程序设计个人赛于2022年11月18日18:00在A1-314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医学信息工程系主任孙风栋教授、医学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宁宁教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专业教师王美琴老师、2020级素质教师龙羽晗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Java/Python/C,任选自己擅长的语言。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格外激烈。选手们分秒必争,快速调整状态,集中注意力,全身心的投入到代码编写当中。他们专心答题,缜密思考,全场都是敲击键盘的清脆声音。同时,多名工作人员认真服务,维持秩序,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两个小时很快就在紧张的答题中流逝,晚上8点整,比赛如期结束。一些题目虽然相对难度较大,但在场同学竭尽全力,努力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在统计了专业评委的打分后,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成龙

二等奖 
耿明宇 兰恒宇

三等奖
王梓涵 张博哲 齐鑫宇 田思远

优秀奖
王胤霖 江春霖 吴浩楠

    灵活的指尖在键盘上跳跃,思绪的火花在思考中迸发,一批“后浪”脱颖而出,展现了我们康院学子优秀的程序设计水平和面对难题时强大的意志力。他们秉承着一份热爱,不惧难题,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将用代码编织出美好的未来。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63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