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决赛
日期:2022-11-23 17:16:25  作者:.  浏览量:590

今朝华夏山河鸿 百年征程党当头

万里长征心未动 破阵荡气烟火奏

几曲红歌凝鹄志 肝胆相照南北洲

    飞扬的歌声,唱颂难忘的岁月;激昂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师生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提振学子精神,发出青年声音,诠释青年担当。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举办了“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雪老师,22级新生素质教师姜宏杰老师;第三届团委副书记、22级新生总助导徐振逹,学生会主席高天阔,学生会副主席王新蕾、常議丹,新媒体中心主席王俊琦、康宇鸿;22级新生总助导周春雨;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高士淇,学生会主席孙广呈,学生会副主席刘子萌,新媒体中心主席陈越;第三届文艺部部长张溢滢、文艺团团长王汝仪以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各部门部长。



                                        医学信息22001《我的祖国+万疆》



医疗产品管理22001《党旗飘扬的方向》


                                      医学影像技术22002《歌唱祖国》

                        健康服务与管理22001《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智能医学工程22002《少年中国说》


    通过这一次红歌的比赛,可以让我们康院的集体,有更强的凝聚力,包括对党、对国家有一个新的认识。同时我希望他们能够朝着党、朝着正确的方向越走越远。身为指导老师我们也并不想干涉他们去成为什么样的人,只是想让他们觉得一定要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青年。

——姜宏杰老师



    我觉得这次红歌比赛进行的很成功,它促进班风和学风的建立。我也看到了22级新生的整体精神面貌,看到了什么是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二十大献礼,也看到了什么是青春献礼有担当、 青春献礼有力量、 青春献礼有朝气。我希望22级的小伙伴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朝气蓬勃的力量,以你们独有的方式,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也能把这种正能量传递到你们去的每一个角落、传递到我们大学四年期间的每一片土地”。

——张雪老师



红歌旋律 催人奋进

红歌旋律 激励斗志

活动已然落幕,但精彩才刚刚起步

岁月时光轮转,但炽热的心不会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590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