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追青春梦想
日期:2022-11-06 16:06:14  作者:.  浏览量:633

    2022年11月4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踔厉奋发新征程,梦想启航向未来”2022年迎新晚会于18:00在博川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哔哩哔哩,新浪微博,视频号等云端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思想引领方向,奋斗成就荣耀
榜样凝聚力量,青春铸就梦想
志存高远
我们永远积极向上
攻坚克难
我们朝着远方启航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用舞蹈和歌声奋力展示逐梦的力量
正值风华正茂,当同阳光奔跑
少年的肩上应该是责任担当
眼中应是皓月星辰,满怀梦想
心中有力量,长路皆可涉
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
青春自己掌握,梦想铭记心中
我们应当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
最敬仰是少年志
最闪耀是追梦人

    二十二年栉风沐雨,二十二载春华秋实,大东软的二十二年流金岁月,桃李千枝竞放,兰蕙万里飘香;二十二年的丰碑下,流淌的是道德的源泉,矗立的是精神的旗帜。大东软学子将用热血青春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华灯的落幕中
闪闪硕硕的群星
追梦的少年
是不溶于黑暗的光
犹如太阳一般温暖
不负春光 不负期待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633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