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日期:2022-10-16 17:14:45  作者:.  浏览量:57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代表在A1-216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踔厉奋发谱华章

勇毅前行向未来

以更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康院师生相约屏幕前,共同观看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激发爱国情怀、领悟思想内涵,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同其他学生干部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是在新时代使命的召唤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中召开的一场历史性重大会议。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过去五年,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教育事业、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努力。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未来我会以党的目标任务为引导,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担大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把青春奉献给给党的伟大奋斗事业!
——团委副书记 徐振逹
    今天,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奋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人。
——学生会主席 高天阔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一份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高举旗帜,忠诚担当,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新媒体中心主席 王俊琦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组织部部长 高士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丰富自我,不断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我们青年一代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智能医学21002班团支书 李颖
    今日,我们共同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从十八大到二十大,这十年光阴,我们的祖国做成了三件大事,祖国的十年光景,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每一个时间节点我们都历历在目,这期间我们经历了破晓和黄昏,强大的祖国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最坚实的保障和依靠,我们正不断感受着祖国的生机勃勃和无穷无尽的向上力量。以点成面,我们作为青年储备也要不断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牢记党的责任和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负自己不负祖国。
——医疗产品21001班班长 张智豪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助导 赵晗淇
    新时代十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今日之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上下同欲者胜,我们不仅要秉持着“赶考”般的清醒和坚定,还要时刻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各自的岗位迸发出青春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党和国家事业风雨无阻向前进!
——医学影像技术系助导 李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胜利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介绍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胜利。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持完成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的一份力量!
——智能医学工程系助导 孙镜涵
    喜迎二十大,回看今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正逐步繁荣富强,向世人展现东方雄狮的磅礴气势。微山湖畔凯歌嘹亮,井冈星火熊熊燃烧。人民欢声笑语不曾间断,社会尽显太平盛世之景。一朝炮响十月革命将马克思主义送给中国。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过去百年中,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时代为出卷人,我们是答题人,人民是阅卷人。二十大到来之际,新时代中国青年当满怀赤子之心,以一腔热血,书生意气将青春献礼二十大!
——医疗产品管理系助导 单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回望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我见证了伟大祖国的不凡奋斗,感受中国向上的力量。我深刻认识到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句话的真谛,党所指引的方向必是民心所向,党代表的是全中国人民的利益,同时还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医学信息工程系助导 武秀文
    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康院青年学子将以最优秀的姿态迎接未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学校的培养,有本领、有底气、有自信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勇担使命、求真力行,跑出一个好成绩。

@全体康院人

时代呼唤着我们

人民期望着我们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572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