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信息工程专业21级家长寄语
日期:2021-10-02 20:00:00  作者:  浏览量:1167

    背上智慧的书包,带上踏实的行囊,踏上前进的征程,奔赴梦想的远方。开学啦!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祝所有的学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医学信息21001管禹博家长寄语:我的孩子叫管禹博,家在吉林四平,对校区环境相当满意,我们昨天就到了,在周边看了看校区情况。听有人说新校区投资了很多,校方的大力投入也是为了大学生能更好的生活。之所以给孩子报这里,首先是离家近再就是对大连城市的向往,也征求了孩子的意见报考了医学信息工程这个专业。我身边同事有人也从事这一方面,对就业以及前景方面感觉相当完美。孩子上大学我最担心的就是以前在家中都是靠父母,希望孩子可以独立生活。最后想对孩子说:孩子加油!希望你的大学四年生活成为你一生中最完美的生活经历,祝你能取得好的成绩!


医学信息21001管禹博家长寄语

    医学信息21002高琛策家长寄语:孩子叫高琛策,家在河北保定,来了一看学校环境特别好,大连这个城市很好。我和孩子一块选的学校,比较喜欢医学信息工程这个专业,因为是新开的专业,觉得就业前景很好。孩子上大学我希望他能把专业知识学习好,自己能独立生活,希望他在这四年里能学有所成,能成为一个有用之人,等学成归来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医学信息21002高琛策家长

    医学信息21001霍子骏家长寄语:孩子叫霍子骏是长春的,孩子没出过远门,中学都是寄宿形式,现在对孩子有太多的惦记,对孩子不放心,以前是两周回家一次,现在估计得到过年时间太长了。作为母亲孩子出远门了心里还是有太多的不舍。学校很不错,还得看孩子自己了,对他的学习生活和为人处事还是有点担心,孩子比较内向,孩子自己选的学校和专业,孩子发的宿舍照片很不错。希望孩子好好学习,四年之后能学到一技之长。


医学信息21001霍子骏家长

    医学信息21002许金诺家长寄语:我对咱们学校的环境和氛围非常满意,总体来说很大、气派、环境优美,学习挨着山空气肯定很好。通过看女儿发来的照片,食堂很漂亮,里面的装修很时尚。孩子性格不太开放,希望能快速的融入班级,与老师和同学们搞好关系。我想对孩子说:许金诺你即将开启一个新的生活,希望你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好好学习为自己打造一个崭新的未来。


医学信息21002许金诺家长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167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