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记忆 红色之旅
日期:2021-04-30 14:30:40  作者:  浏览量:108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因此,在全党展开四史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说道: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党、国家和学校的号召,于2021424日组织开展了“旅顺之旅•红色记忆”主题学生党员实践活动,在分团委书记张雪老师和素质教师龙羽晗的带领下,共有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46人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共参观学习了旅顺博物馆、万忠墓、日俄监狱旧址三个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展厅里悬挂的控诉书,陈列的根根白骨,无一部不证实了日寇侵略中华、残害中华人民的历史罪证通过实地观摩、亲身感触,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难历程和奋力历史,同时对在黑暗中勇于抗争,点燃革命火种的共产党员们感到由衷的敬佩。

此次活动重在教育引导学生勿忘国耻,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奉献,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党的历史,让革命的火种代代相传,永不熄灭。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80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