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线上学习雷锋主题宣讲
日期:2022-03-19 00:00:00  作者:  浏览量:1056

    为传承雷锋精神,了解雷锋事迹,2022319日,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办“大手拉小手”线上学习雷锋主题宣讲。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传承,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活动紧扣通过学雷锋活动,要培育文明新风,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进一步高举雷锋精神的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学习、生活中以积极进取为荣、以消极落后为耻,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共建和谐校园;与时代同步,与雷锋同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一个心系国家的人,做一个学会宽容,具有博爱精神的人,做一个与时俱进,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让我们褪去了浮华,脚踏实地走上工作岗位,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微笑着服务所有的人,毫无怨言。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曾经属于,是雷锋精神的传人。愿雷锋精神这一永不熄灭的火种照明我们的青春,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56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