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云端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2-04-05 00:00:00  作者:  浏览量:1065

历史的天空

英雄灿若群星,熠熠生辉

岁月的长河里

清明今又至,追思年复年。为深入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不断增进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20224418:00,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形势下,联合大连市烈士陵园于腾讯会议开展“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云端祭英烈”活动。让我们重温英烈人物功勋事迹,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历史不会忘记,在风雨如晦的年代,是革命先辈高擎信仰的火炬,义无反顾地踏上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奋斗的征途;在民族危亡之际,是他们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前仆后继赴国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是他们挺身而出、英勇斗争,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万千忠骨,万千热血,他们以灼热的信仰信念、炽烈的家国情怀,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他们身上的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对革命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对英雄烈士最好的纪念,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接续奋斗、勇往直前,这是对革命先辈最好的告慰,也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责任。

核发:yangchen@employee.dnui 点击数:1065 收藏本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号 ; 电话:0411-82379368、0411-82379363、0411-82379361